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员天地 > 工程实习
白洋淀温泉城别墅弱电项目实习记录
时间:2009-04-24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白洋淀温泉城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境内的白洋淀之滨,是华北地区新兴的集旅游、度假、休闲、疗养、康乐、会议于一体的旅游胜地,现为是河北省旅游度假区。
  白洋淀温泉城有"北方小江南"之称。一年四季,气候湿润。城内已开采出天然含硒优质矿泉水,被誉为 "神泉秀水";储量达100亿吨,温度达80℃以上。
白洋淀历史悠久--早在新石器石代,淀区的西部、南部(今安新县的留村、梁庄)就有人类活动。春秋、战国时期,淀区分属于燕、赵统辖,故今日淀区有“燕南赵北”之说。清代皇帝康熙和乾隆在淀区兴建行宫,先后40次来淀区游览围猎。解放战争时期,朱德总司令曾在白洋淀指挥清风店、解放石家庄战役,给这古老的淀区又增添了新的光彩。抗日战争时期,抗日武装“雁翎队”,开展机动灵活的游击战,以弱胜强,痛击日本侵略军,大长我中华民族之威风,显示出燕赵儿女的聪慧勇敢。作家徐光耀撰写的《小兵张嘎》就取材于“雁翎队”。著名作家孙犁的《荷花淀》,孔厥、袁静的《新儿女英雄传》均以淀区为题材。
   
 白洋淀芦苇荡(嘎子当年就是在这干掉鬼子的)  夏天消暑还是要有荷花相伴

      2008年10月,我非常荣幸的成为白洋淀温泉城别墅工程弱电项目施工的组织者,带领本校学员参与了整个弱电项目的实施,完成了该别墅区的电视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周界防范系统、室内防盗报警系统、燃气报警系统的工程施工、验收。
   
 白洋淀项目全景模型  白洋淀项目设计图

分页:[1] [2] [3] [4] [5]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文章了
下一篇:平谷普析通用公司弱电项目实习记录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