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名指南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8、如果我这期学不会怎么办?
答:根据以前学员学习情况的调查取样来看,很少有一期学不会的。但是,由于学员之间接收新知识的能力存在着差异性,可能会有个别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有几节课掌握得不太好。针对这种情况,学校规定可以申请免费重读。关于重读的规定,请参看网站报名指南频道的相关规定。
9、每个班的报名起始日期和截至日期?
答:招生简章和学校的网站自公布了课程该班次培训时间后,学校就开始接纳新生报名;该报名截止时间为该班次开班前三天。
10、咨询办公时间?
答:8:30~17:30可电话咨询,手机咨询,QQ咨询或者到学校招生部咨询(周六日不休,国家法定节日休息);17:30~20:30可手机咨询。
11、报名办理时间?
答:每天8:30~17:30 期间报名(周六日不休,国家法定节日休息).报名时请携带学费、4张两寸免冠证件照片、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复印件。
12、我可以替别人报名吗?
答:可以。如果您的朋友或亲人因有事暂时不能来报名,您可以把他的学习情况了解清楚以后,带上相关证件及培训费用到学校招生部报名即可。
13、我可以电话报名吗?
答:可以。但须通过相关渠道缴费。我们是以缴费成功作为报名的依据和开始的。
14、你们的师资力量如何?
答:毫无疑问,师资力量的强弱决定着一家培训机构的实力和教学质量。“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郑重承诺,我们的教师都是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优秀人才,并在本校的网站上予以公布教师的真实姓名、简历,以便学员查验。
当前:2/3页 共15条记录 7条/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跳转: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