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名指南 > 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以下是学员在报名时需要明确的重要条款。在您报名并交款时,应认真阅读本报名须知。该须知是您与“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达成的协议,当您完成报名交款后,表示您已同意遵守本须知中的各项规定。双方将严格遵守。


      一、报名条件:
      详见各培训课程招生简章中的招生对象所列报名条件。


      二、报名程序:

    1、阅读培训课程的招生简章、课程设置、开班信息、课程费用等课程基本情况。
    2、阅读报名须知及相关规定并同意遵守,并如实填写《培训报名申请表》。
    3、提前一周(以所报班次开班时间为准)缴纳所报课程的全部费用。
    4、提供2寸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电子版证件照片(358 *441像素,350dpi分辨率,JPG格式;背景颜色:红色、蓝色或白色;照片大小:14-20K之间;照片命名:身份证号.jpg)及身份证(正反面)、最终学历(或同等学历证明)、工作年限证明等证件的电子版文件发送到学校报名邮箱(cn_95jiaoyu@126.com)内以便整理上报。
    5、完成以上四条即正式成为本校学员后,学员领取缴费证明、教材、学员证、电子课件(U盘存储)、笔、本、手提袋、课程表等相关资料和证件,请仔细检查、核对课程名称及上课时间,并按时上课。
    6、学员请仔细阅读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注意事项并同意遵守,如有疑问,请向学校教务老师询问。


      三、培训工作:
      1、培训双方关系由学员缴费后开始生效,双方需按照各培训课程招生简章及学校相关制度明确各自的义务和责任。
      2、“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作为培训实施方,有义务为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按照双方协商,为被培训方提供师资、教室、教材、教学设备、培训实验器材和实验场地等培训所需。
      3、“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作为培训实施方,有权利为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按照实际情况,在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制度的前提下,制定及调整相关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方式、培训时间、培训费用、培训师资队伍等与培训课程有关事宜,以保证顺利实施培训计划。
      4、受培训方作为委托方,有义务按照“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的要求,认真落实培训计划和培训方案,积极配合“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工作,在遵守“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的各项制度前提下接受培训工作。
      5、受培训方作为委托方,有权利对教学计划、教学方式等提出宝贵意见,并有权利同“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进行合理协商,并提出修改意见。
      6、双方就培训过程中产生的争议,约定采取协商的方式进行解决。
      7、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


      四、培训课程相关费用:
      1、培训课程学习费用包括报名费、资料费、培训费、考试费等费用。
      2、注意:上述培训课程学习费用中不含学员在培训地的食宿及城际和市内往返交通费用,“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可以协助学员安排或由学员自行安排。
      3、相关优惠政策,请以学校网站和各培训课程招生简章上的优惠政策为准。


      五、专项技术证书考试:
      为保证教学质量,监督学员顺利完成培训,凡参加各培训课程培训的学员,在完成规定学时的学习后,经考试合格,可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专项技术证书,并纳入信息通信行业专项技术培训人才库,该证书电子注册、官网查询。


      具体要求如下:
     1、学员需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否则,“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按照制度相关规定可拒绝其参加专项技术证书考试。
      2、如专项技术证书考试未能通过或未能参加者,可向“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申请进行补考,在学员缴纳相应补考费用后,由“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安排补考,补考后通过专项技术证书考试,可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专项技术证书,并可根据学员申请组织其参加相关单位实习及推荐工作。
      3、中途退班者,无权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专项技术证书考试,不能获取各种证书。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