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课程 > 智能楼宇管理师 > 专业前景
智能楼宇管理师-专业前景
 

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智能楼宇的安全运转和科学管理,已成为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楼宇管理是信息时代的计算机技术、弱电技术、通信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相结合的社会发展产物。为了满足城市智能楼宇管理需求, 20062月,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公示智能楼宇管理师等第十二批新职业标准。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于2007年正式启动《智能楼宇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试点培训鉴定工作。

智能楼宇管理是伴随着我国楼宇智能化而出现的朝阳职业,智能楼宇管理师是体现未来城市发展特征的先导型职业人才,目前从业人员约70万人,目前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宁波、大连等大中城市。楼宇智能化是现代工业高科技的结晶,是未来"信息高速公路"的主节点,是进入"数字时代"新兴的产物。美国智能楼宇超过万幢,日本新建的大楼几乎都是智能大厦。在国际上已经向着"智能大厦群"、"智能街区"、"智能化城市"发展。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进行智能楼宇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实验性培训招生工作,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智能楼宇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邀请国内权威《智能楼宇管理师》考试培训专家、教授执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考试重点难点的准确把握、有效直击考试命题精髓,准确的让学员掌握考试的核心,针对智能楼宇管理师考试的知识结构和命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全面锁定可考点、删除非考点,帮助考生全面把握最具价值的考点。全面跟进权威信息来源,把握最新动态,第一时间反馈学员,丰富的专业理念,准确的内部资料,独到的办学经验,采用独特的授课模式,以顺利通过考试!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