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电视监控
广州军区某部远程网络视频及数据采集监控系统
时间:2009-07-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广州军区某部通信台站监控系统工程含一个监控中心(SC)、4个分控中心,系统全部建设后将覆盖200多个机房及办公地点的监控数据。传输依托军队内部宽带网络(即IP接入方式)。 

  在每个通信台站设立的现场监控单元(SU)即现场数据采集点,需要接入图像、温湿度、蓄电池状态、烟雾告警、智能电源、智能空调等实时数据。

  现场机房监控单元(SU)的主CPU模块为SDF100-RTU,它具有断点续传功能,当SU与SC通讯中断后,SDF-100能将通讯中断后产生的告警、数据变化等信息保存在SU模块的内存中,并具备至少1天的保存能力。当通讯恢复正常后,SU模块会及时将内存中保存的告警历史、数据历史等上传,从而保证监控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丢失重要的数据。

  系统网络视频采用MPEG4解压缩编码技术,VC1600-T视频编码器图像存储置于本级监控中心,同时本系统还配有双向音频功能,可以做会议电视使用,图像监控与数据监控均由同一软件界面完成,方便首长在办公室对现场进行调度指挥与信息沟通。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