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公告
学校声明
时间:2020-11-05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专项技术培训合作机构之一,面向全国开展安防系统工程师、弱电系统工程师、智能化系统工程师、智慧家居系统工程师、安防系统集成项目经理、弱电系统集成项目经理、智能化系统集成项目经理、无线网络优化、PLC自动控制系统编程等九项专项技术证书培训及考核组织工作。由于疫情原因,现阶段所有学员均参加每期的统一时间段网络在线培训与考试,考试合格者,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相应的专项技术证书。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开展培训及考核的九项专项技术课程培训证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而不是“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证书是“专项技术证书”,而不是“职业资格”、“执业资格”、“职称”、“上岗”证书,证书代表持证人员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并具备相应证书所示专项技术水平,是否可用于持证人员升职加薪、职位聘任、投标等由用人单位、招标单位确定。

安徽半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的培训招生合作机构,而不是“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权的“基地”、“合作伙伴”、“合作机构”,合作内容为上述九项专项技术证书的对外招生、咨询、督促学员参加在线考试、学习资料网上发送给学员、学员问题解答、证书代发给学员等相关事项。

 

特此声明!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

2020115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