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机房建设
六点防雷解决方案
时间:2009-0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编辑   浏览次数:

  现代防雷技术认为任何单项技术都不能保证设施免遭雷电和感应瞬态的危害,它们能严重损害甚至破坏电子系统。需要采取整体解决方案来提供直击雷保护和接地,同时配合有效的浪涌保护,使有价值的财产、数据和人身都得到保证和安全。

  为了提高最佳保护水平,我们提出六点保护计划解决方案,在电力和电子线路上综合直击雷保护和接地与浪涌保护配合使用。

1、控制雷击点 
  采用特殊设计的避雷针系统,在一个已知、合适的点来截获雷击。

2、安全的专用引下线
  采用特殊设计的下导体来把此能量安全地传送到大地。

3、完善的低阻地网
  把能量消散到一个低阻抗的接地系统。

4、消除地面回路
  把所有的接地点联结在一起,来消除接地回路并创造一个蹬电势平面。

5、电源线路的浪涌抑制器
  保护设备免受经电力线入侵的浪涌和瞬态的损害并避免昂贵的停工损失。
 
6、信号及数据线的瞬态保护
  保护设备免受经通信和信号线入侵的浪涌河瞬态的损害并避免昂贵的停工损失。
 


(一)建筑物六点防雷解决方案
 


(二)移动通信系统六点防雷解决方案


 
(三)铁路系统六点防雷解决方案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