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防盗报警
博士7400主机报警正常但警号不响
时间:2010-08-24  来源:原创  作者:张小平   浏览次数:
    昨天本人接到公司命令去一家公司做报警主机联动电话号码的更改。于是乎,本人第一反应就是找相关产品的说明书,确认好产品型号,品牌后,找相应的说明书。找到后仔细阅读其使用方法,可以说对于此节我已是背下了,再把自己的疑问向公司前辈们请教后,待得到正确的理解后就出发了。到了目的地后把其他问题(和报警主机没有关系的)解决后,就开始对报警主机进行电话号码的更改了。我按照说明书一步一步,小心翼翼,仔仔细细的更改了电话号码。然后再确认一遍无误后退出主机的编程状态(按*键4秒)。就在退出编程状态时问题出现了,按照说明书的方法怎么样都退不出来,没有办法只有电话求助公司前辈,试了几种方法(包括其他主机的退出方法)都无法退出,没招只有断电重启主机了,可是重启主机后提示系统故障和第一防区没有准备好(not ready   area1;Control Trouble    Enter#87),输入查看故障原因代码(PIN码+#87)时,没有任何提示,还是提示(not ready   area1;Control Trouble    Enter#87)郁闷了又开始第二轮电话求助了,后面我重复输入查看故障原因代码(PIN码+#87)终于在第4次的时候提示RAM fault(主机编程时突然断电)解决方法是进入编程后再退出即可,然后我又进入编程,后退出,这次就退出来了,不过还是提示not ready   area1;Control Trouble    Enter#87,我更郁闷了,因为我是第一次调试次型号的主机且我是单枪匹马还有没有遇到过退不出编程的情况,加上甲方的人催得要命,我心理急的又不行,就更加不知所措了,就在这时想起了是不是跟备用电源有关系,然后就再断一次电,几乎同时把交流电和直流电(蓄电池)给上,这回开机显示not ready   area1,其他指示灯等情况都正常。我就郁闷了。下都是因为自己没有接触过此类产品闹出的笑话。
    下面说说这个闹了2个多小时的笑话,让大家来笑笑我这个文盲吧,第一笑,本人不懂英语,not ready1  area1这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还想着是第一路没有准备好,其实是第一防区没有准备好,我就在这第一路上打转,且接连2轮的电话求助。在我两轮的电话求助中没有一个人提出这个问题都在冥思苦想这是怎么回事,要怎么解决,后来都没有想通,我有点憋不住了,甲方也催得不行,我都有点想哭的感觉啊,于是我在说明书上打起了注意,后面发现了说明书上有个未分区系统和分区系统,我一下有点明白了。但是不敢确定,后面找了个产品厂家的专业人士进行了技术支持,我把我的情况和他一说,然后按照他说的查了一遍后。他告诉我此显示在待机情况下第一防区下的X路防区有触发,无法布防,要等到一防区下的X路防区都没有触发的情况下才会显示Ready toArm   Area1的,这时才可以布防的,尤其是他对我想的是分区不是分路的想法肯定时。我就想到我的2个多小时白费了。大家尽管笑吧。
     从此事中我就更加觉得我们这个行业牛B了。看看吧,不懂英语还搞不定的,呵呵,回去好好的学习一下,把以前忘了的都找回来啊,不然就没法工作了。真是丢死人了。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