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防盗报警
怎么样安装无线报警系统
时间:2010-08-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yuge   浏览次数:

无线报警系统全解析,带详细安装图解说明。
一、首先在墙壁上选择1.8~~2.5米高处,用2支罗丝钉或钢钉将 万向支架 固定(使用工具安装),再将无线红外探测器插入万向支架即可完毕)。 

   

万向支架       红外探测器

二、将电话机线插入无线报警主机。                       (不用工具安装)

三、将电话外线插入无线报警主机。                       (不用工具安装)

四、将无线门磁(门窗)探测器,粘贴在门或窗(已配有强力双面胶粘贴片)。    (不用工具安装)                   
五、将电源插入无线报警主机。                         (不用工具安装)

六、完毕 !                        

测试无线报警系统程序:

一、用无线遥控器将无线报警主机布防、撤防、紧急报警求助。       

二、输入手机、电话号码进入无线报警主机后,用手机、电话遥控无线报警主机布防、撤防、监听现场、阻吓(警报声)。

三、测试无线探测器触发报警主机,现场警报声提醒人们及即(在二至三秒钟内)自动拨打手机、电话,传达防区发生警情。

●探测器类简介

各个探测器的主要功能是收集不同类型的警情,发射报警信号触发主机报警。

●无线门窗探测器
 

·每个门窗都安装一个门窗探测器,门窗探测器由两部分组成,B粘贴在门上,A粘贴门框即可。
·铝合金窗安装法,B粘贴在玻璃上,A粘贴窗框即可。

活用门磁探测器:
门磁探测器安装在房门上,房门被打开超过1CM,探测器即发射报警信号触发主机报警;
门磁探测器安装在窗户上,窗户被拉开超过1CM,探测器即发射报警信号触发主机报警;
把门磁探测器安装在抽屉上,抽屉被拉开超过1CM,探测器即发射报警信号触发主机报警;
网吧或办公室把门磁探测器安装在电脑机箱或显示器上,有人打开电脑机箱或移动显示器,探测器即发射报警

信号触发主机报警。

●红外探测器:

人体都有恒定的体温,一般在37度,所以会发出特定波长10UM左右的红外线,被动式红外探头就是靠探测人体发射的10UM左右的红外线而进行工作的。

选定监测空间范围(防范地点),探测器安装后数秒钟已适应环境,在无人进入探测区域时,现场的红外辐射稳定不变,一旦有人进入红外探测空间范围内,经光学系统聚焦就使热释电器件产生突变电信号,经信号处理,红外探测器即发射报警信号触发报警主机报警。

被动红外入侵探测器形成的警戒线一般可以达到数8-12米。

无线被动红外探测器最大的优点是安装非常方便,可以在不破坏住房装潢的前提下快速安装。

无线被动红外探测器现应用已经越来越多了。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