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门禁控制
门禁-门禁的设置、使用方式
时间:2010-04-12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当人们需要进入一道门的时候,需要进行身份验证。普通的验证就是通过钥匙,拿有钥匙就用钥匙开门。
  当使用门禁系统的时候,就不需要钥匙了,那么开门就用另外的方式,他们是 :

单卡识别     -通过一张卡就能识别是否能开门
双     卡    -开门的时候,需要刷2张卡,才能识别是否开门;由2个人分别持有一张卡,一般使用在金库、枪库等需多人在场开门的地方。
密     码    -开门的时候需要输入密码即可。不需要携带卡片,不需要担心卡片丢失。 
卡+密码     -开门的时候,需要刷卡以后,再输入密码。卡和密码具有对应关系,只持有卡片不能开门。 
首卡开门     -也称为自由通行,第一个刷卡的时候,门即会开启,后来的人不需要刷卡。 

设置方法: 
双卡

1 在门上增加一个开放时间,选择双卡开门,定义使用双卡开门的时间范围。 
2 定义一个门禁出入权限,选择该门的双卡开门的时间。
3 选择2个人,设置他们的出入权限为步骤2里面定义的权限。 
4 更新控制器参数,把这2个人传送到控制器即可。

注意:具有双卡开门权限的人没有组合限制,任何2个具有该权限的人都可以开门,刷卡不分先后,第1张刷完卡必须在5秒内刷第2张卡。记录上显示2条记录,分别记录2个双卡开门。 使用卡开门的人不能使用密码开门。
 
密码开门

1 在门上增加一个开放时间,选择密码开门,定义使用密码开门的时间范围。 
2 定义一个门禁出入权限,选择该门的密码开门的时间。
3 选择需要用密码开门的人,设置他们的出入权限为步骤2里面定义的权限。
4 给该人员发卡,在卡号栏里面输入密码的前4位,密码栏里面输入密码的后4位。
5 更新控制器参数,把这些人传送到控制器即可。

注意:密码直接按完即可识别,2次按键之间不能大于5秒。如果按错,按*表示删除前一次按键,# 表示删除全部按键,重新输入,如果认为错误,可以按#,然后重新输入。 

卡+密码

1 在门上增加一个开放时间,选择卡+密码开门,定义使用卡+密码的时间范围。 
2 定义一个门禁出入权限,选择该门的卡+密码的时间。
3 选择1个人,设置他们的出入权限为步骤2里面定义的权限。 
4 给该人员发卡,卡号里面输入卡号(通过刷卡、或者拷贝、或者直接用键盘输入) ,密码里面输入密码,密码必须是4位,且开始不能为0。 
4 更新控制器参数,把这个人传送到控制器即可。

注意:具有卡+密码开门权限的人不能使用密码开门。 

自由通行(首卡开门)

1 在门上增加一个开放时间,选择首卡开门,同时选择开门的时间范围。 
2 定义一个门禁出入权限,选择该门的首卡开门的开放时间。
3 选择人,设置他们的出入权限为步骤2里面定义的权限。 
4 更新控制器参数,把这些人传送到控制器即可。

注意:首卡开门的时候,在该时间段的人刷第一次卡门即开,一直保持到该人员的首卡开门的开放时间的结束;也就说,使用自由通行必须由一个该权限的人刷卡启动它,这样的目的始为了安全,防止在无人到来,门自行开启的情况出现。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