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服务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安防工程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防盗报警
爱谱华顿连续四年获“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 荣誉
时间:2009-08-26  来源:上海爱谱华顿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09年6月15日,“2008年度安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束,爱谱华顿喜获两大奖项,公司连续四年获获得 “中国安防行业年度十大民族品牌”荣誉。爱谱华顿安防科技公司总经理柳庆祥被评为“2008年度安防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安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五届,其科学的评选方法及公正权威性,得到了业内广大用户、专家、行业领导的广泛认可与支持,行业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2008年度安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从2009年3月启动,历时四个月,历经了网上提名,提名企业展示,入围品牌投票阶段,评审及评选投票阶段,统计调研问卷数字,获奖企业名单确定等几个阶段,在本次评选活动中爱谱华顿以超高的品牌关注度、认可度,良好的品牌美誉度、超高的用户支持率、品牌满意度,荣获“2008年度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称号,这是爱谱华顿连续四年获得年度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也是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提名参与十大风人物评选的爱谱华顿安防科技公司总经理柳庆祥以超强的支持率在众多的优秀安防人士中脱颖而出,获得“2008年度安防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荣誉。
     连续四次获得中国安防行业年度十大民族品牌,体现了业内广大用户对爱谱华顿品牌的肯定、认可、信赖,尤其是在经历了2008金融危机考验之后获此殊荣,更体现了广大客户对爱谱华顿品牌的厚爱和坚定支持,爱谱华顿也将持之以恒的为广大用户真诚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本站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会员中心 | 缴费方式 | 在线咨询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 | 技术资讯 | 下载中心 | 产品推荐 | 解决方案
北京市朝阳区龙腾畅晓培训学校(北京龙腾畅晓科技有限公司全资举办) 版权所有
电话:010-84804842  邮箱:web@95px.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0号六号楼二层  邮编:100012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70083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312号